十飂

不用理我我喜欢自言自语=--=~

★冬攻不受★ ❅基上不下❅ ❦瑟爹中土第一帝王攻叶子第二❦ ψ奥姆七海最强阿尔法ψ

嗯,攻控。

以及随时准备跟家攻抢受 x

嘛 如果不是两个都非常极其特别特别特别喜欢萌不起来cp嘛

不接受任何意义上的娘化(/加粗高亮)
真汉子艹起来才爽【滚

以下my 宇宙 my cp
—🔒—

冬盾
贾尼
狼教授
宇宙铁三角【啊旁友你听说过KC吗【咦
蝙桶(漫画)超查(超归)【
瑟索莱奇AF法皮【宝钻大乱斗写不下惹x
银鹰
斗奇
克纽
K安
桶爵【面排
ER【面排&all卡
冉沙【同上
萨莫【flo米
主教扎【表豆
土豆腐【表麻卢
提罗【表卢
少爷阿【all卡+表卢伯爵阿(ntm
路二爵【颜豆
【持续增加
【ps:我的良心不允许我吃骨科!(锤:哦豁(领养的不算x

不 我不爬墙我只是腿多

不拆,不逆,谢谢。(/特大号字加粗闪瞎高亮)

以及头像不是默认图标



BVS食完


轻度剧透预警

轻度剧透预警

轻度剧透预警


-----------------------------

-----------------------------

-----------------------------

-----------------------------

-----------------------------

-----------------------------


大本帅到流口水嗷呜呜

然而

说好的蝙蝠侠不杀人的怎么喽啰们简直惨得不要不要的

我有点方.jpg


黑科技の教科书——蝙蝠装备

阿尔弗雷德总是对的


老爷拿花也跟拎枪似的【


莱总太坏太坏

卷毛的标志性语速+神经质23333333


派派嗷呜呜!!!


一个猜测

导演为了不落入女主落难英雄救花瓶的俗套

于是麻麻就excuse me了【

【然而女主还是落了小下下难的


老爷打超下手真狠

跟冬哥揍队长一样一样的【

不过超还手也挺狠的_(:з」∠)_

氪石の炸裂技能减属性buff时效略短

下次记得招式连贯不能断哦【


从打架到和好再到并肩转折感觉略仓促啊_(:з」∠)_

【爱の奇迹吗【

【其实你们可以不用打架,脱了衣服比一比谁胸大谁先说

【。

【算了你们还是打架吧


老爷比路易斯先见了家长哎0v0


女神嫁我!!!


最后BOSS战

女神超强主T【可T可DPS战力爆表大总攻!

老爷外围游走远程辅助【不OT的辅助不是好DPS【。

超超攻高血薄脆皮DPS【好吧是拾取氪石枪附带buff太狠【全部属性down↓防御力-101%【还有果然划水才是DPS的必备技能嘛【。


导演们都是爱越深虐越狠

虐身虐心

呜呜呜我们超啊好疼啊呜呜呜QAQ


叙事是有点乱回家路上捋了一路剧情

英语不好加剧上述困难【_(:з」∠)_


最后导演我们真的知道

超人是死不了的

【也不能死得了!!!!!!!!!


PS:凶巴巴不义超!美味!【

PPSS:DC家秃了一个漫威即将秃一个这局算平手【X

PPPSSS:海皇好萌啊_(:з」∠)_好喜欢好想抓起来养哦_(:з」∠)_【。


评论(1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