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飂

不用理我我喜欢自言自语=--=~

★冬攻不受★ ❅基上不下❅ ❦瑟爹中土第一帝王攻叶子第二❦ ψ奥姆七海最强阿尔法ψ

嗯,攻控。

以及随时准备跟家攻抢受 x

嘛 如果不是两个都非常极其特别特别特别喜欢萌不起来cp嘛

不接受任何意义上的娘化(/加粗高亮)
真汉子艹起来才爽【滚

以下my 宇宙 my cp
—🔒—

冬盾
贾尼
狼教授
宇宙铁三角【啊旁友你听说过KC吗【咦
蝙桶(漫画)超查(超归)【
瑟索莱奇AF法皮【宝钻大乱斗写不下惹x
银鹰
斗奇
克纽
K安
桶爵【面排
ER【面排&all卡
冉沙【同上
萨莫【flo米
主教扎【表豆
土豆腐【表麻卢
提罗【表卢
少爷阿【all卡+表卢伯爵阿(ntm
路二爵【颜豆
【持续增加
【ps:我的良心不允许我吃骨科!(锤:哦豁(领养的不算x

不 我不爬墙我只是腿多

不拆,不逆,谢谢。(/特大号字加粗闪瞎高亮)

以及头像不是默认图标

队三新预告片!!!

队三新预告片!!!




……去冷静一下……






冷静不下来!!!!!





信息量太大完全消化不良……





 ↑  ↑  ↑ 托尼的衣服一样也似乎在一个地方,于是前一个预告片里冬哥凶巴巴的冲进去是为了……找队长?!?!?!【软禁了队长为引出冬哥?【不管不管肯定就是了!【。




- ↑  ↑  ↑ 于是队长和托尼两人分别暴走都是为了自己发小?【冬哥枪法一百万个赞!!!-

 ↑  ↑  ↑ 仔细再看发现罗力被射下来的地方是机场外围,周围也没别的高层建筑, 冬哥举枪那个镜头应该是在室内而且是平举,背景看起来更像是和队长跟托尼对峙时候 ↓ ↓ ↓ 这里……而且击中罗力的是一个光束并不是子弹什么的,后面机场背景看起来像后面镜头爆炸过后的样子,看之前镜头似乎是托尼和罗力在追什么人,而队长冬哥的移动能力明显比不过这俩会飞的,此时队长应该还留在机场,于是凶手可能是下下面分析的冬哥黑豹一起打的第三方反派?并不是他们相互厮杀的结果?【官方溜粉!!!可恶!!!




 ↑  ↑  ↑ 右边玻璃罐里是谁?看罐子往外冒寒气,但是里面又有水蒸气(绝境病毒烧出来的?)而且托尼状态简直是暴怒,于是里面是小辣椒?【放大看有点像哎_(:з」∠)_跟开始关冬哥那个好像还是同一个?用冬哥的冷冻罐抑制小辣椒的绝境病毒能力?






 ↑  ↑  ↑ 连黑豹一起扫射这个直升机里是隐藏的第三方势力(最终反派)?之后制造机场爆炸也是他们?【寡姐的表情看来爆炸发生的位置可能有人在,是队长?或者小蜘蛛?_(:з」∠)_

【一个猜测,似乎是机场被真正的反派炸了,罗力和托尼追出去,罗力被射中……官方粑粑说的最后惨烈的30分钟会不会就是指机场内外的这些?OTL…… 




 ↑  ↑  ↑ 倒地的是鹰眼?于是是不知道准不准的女婿揍了不知道准不准的岳父【X(或者是嫂嫂?【XX)于是被不知道准不准的媳妇儿强制下跪道歉?【快够




然而最后




 ↑  ↑  ↑ 这小表情这动作这台词……这始终如一的……这……





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呜呜呜




为什么还不上映为什么还不上映为什么还不上映为什么还不上映为什么还不上映为什么还不上映为什么还不上映为什么还不上映为什么还不上映为什么还不上映【【【【【【【【




彩蛋




小屁孩淘气2333333


【CE还我的盾盾~!!!.gif】


【 ↑  ↑  ↑ 怎么都找不到图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明知道现在只是被官方溜粉




快上映!!!!


I can 喊 this all day!!!【


评论(5)

热度(18)